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1-02  点击:[]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曾维伦主持。

学校23位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聚焦“六个突出”,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汇报一年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基层党建的硬招实招,既有带头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情况,也有落实组织工作现代化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工作举措,同时每位书记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委副书记宋豫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燕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短板和问题,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曾维伦同志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一年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曾维伦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的意识,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记“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要求,形成大抓基层的工作格局;二是要不折不扣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中,统筹推进各项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强体系化学习,结合工作学出体系、学出价值判断;四是加强清廉学校建设,统筹推进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氛围;五是推进党建工作现代化,构建数字化党建平台,促进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持续提升。

学校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以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