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员师生积极学习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2023-12-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8》专题节目。

2023年12月21日,文学与新闻学院5个党支部的党员师生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学习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于频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以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先进典型为榜样,要积极学思践悟、比学赶超,掀起崇尚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热潮。

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陈虹羽表示,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员其他党员师生也纷纷表示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一定以专题节目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在推动学校及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