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专职组织员2024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4-01-15  点击:[]

1月11日下午3点,学校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了全校专职组织员2024年第一次工作例会,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明、全体专职组织员及相关单位党务工作联络人、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组织科工作人员汇报放假前后及下学期开学初工作,对支部设置调整和委员配备、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等工作进行了提醒。

王建明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专职组织员队伍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就下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实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夯实业务理论知识。二是要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做好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工作,持续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业务指导监督。三是要成为党委工作的参谋助手,在推动组织工作现代化、加快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支部党建“双创”品牌塑造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助力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