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教工一部(“长江支部”)与范长江纪念馆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

2024-03-29  点击:[]

3月15日,内江市东兴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外宣中心主任兰自涛,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李毅、范长江纪念馆馆长刘仕巧一行到文学与新闻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文新学院全体院领导、专职组织员、教工第一党支部(“长江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梁志一行首先走进全国新闻战线党史教育实践基地“范长江与重庆展览馆”,参观了范长江大事记和报纸墙、范长江简介、范长江与重庆、范长江对新闻事业的贡献和长江韬奋奖等五个展览区域。

下午,双方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深化红色文化传承 赓续红色革命基因”座谈会。会上,文学与新闻学院与范长江纪念馆签订了馆校共建合作协议,教工第一党支部(“长江支部”)与范长江纪念馆支部结对共建。两个党支部一致表示,通过联建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红色文化教育的党建工作新模式、新路径,进一步深化红色文化教育和研究,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优秀人才,推动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