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清理规范全校中层干部在社会团体、基金会兼职的通知

2020-04-28  点击:[]

各二级单位及中层干部: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清理规范干部在社会团体、基金会兼职的通知》(渝教工委发〔2020〕14号)要求,学校将全面集中清理中层干部在社会团体、基金会兼职情况。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有关政策文件(附件2,请安排工作人员于4月30日16:00前到厚德楼4015办公室统一领取),干部本人如实填报兼职情况表(附件1),以部门(学院)为单位收齐后,于5月15日16:00前交党委组织部(厚德楼4015办公室)。

本次清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其他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将清理规范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位领导干部,干部要本着对组织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如实填报,不得漏报、瞒报, 一经查实存在违规兼职、违规取酬或是漏报、瞒报等问题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蒋欣然,联系电话:62769625。

附件:

1.  附件1干部兼职情况表.doc

2.干部兼职管理有关政策文件(书面材料)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4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