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1-03-26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帮助发展对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要求,学校党校将举办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现将专题培训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未参加党校集中培训的发展对象。

二、培训时间

4月9日至11日,不少于二十四个学时(具体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方式

网络培训(企业微信或网络平台)。

四、报名条件和报名方法

1.报名条件。已确定为发展对象的教职工和学生,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最晚为202147日(含)。

2.报名方法。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根据报名条件确定参训学员名单(附件1),参训学员名单电子文档4812:00前企业微信发至何炫梁,并将纸质版交学校党校办公室(厚德楼4014)。

五、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2

六、考核与评优

1.培训考核总成绩由社会调查或志愿服务情况、课堂考勤情况、结业考试成绩三部分构成。其中,社会调查或志愿服务情况占20%、课堂考勤情况占10%、结业考试成绩占70%。

2.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要认真总结,填写《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附件3),以学院为单位414日前交至厚德楼4014办公室。

3.学员完成规定学业且考核合格,颁发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结业证书。在培训期间存在不服从管理、学习态度不端正、无故旷课、考试不及格或作弊以及其他严重违反党校纪律者,不予结业。

七、注意事项

1.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学校党校办公室报送参训学员名单。报送的参训学员如不在12371系统的发展对象名单中则不列入培训。

2.参训学员名单确定后,请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认真自学参考资料的内容(附件4)。以学院为单位设立培训小组,培训小组要组织发展对象至少参加1次社会调查或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附件5),引导他们在服务社会、服务师生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接受教育、锤炼党性。每人至少撰写1篇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

3.二级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发展对象逐个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帮助其健康成长。要充分发挥入党介绍人的作用,对发展对象逐一谈心谈话,帮助其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并指导其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

联系人:何炫梁;电话:62769336

 

 附件:1.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学员名册

      2.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发展对象专题培训教学大纲

      3.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4.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发展对象专题培训学习参考资料

 5.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发展对象实践活动登记表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325

 

        附件1.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学员名册.xlsx

        附件2.3.4.5.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