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1-05-14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现就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二级党组织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机关、后勤处、图书馆、通识学院的教工支部书记。

二、培训时间、方式

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二级党组织书记报名选择院系级党组织书记类别报名。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机关、后勤处、图书馆、通识学院的教工支部书记,选择学生党支部书记类别报名。

2.培训对象务必于521日前完成报名,确保全员参训。学校联络人根据报名情况统一审核报名资格。

3. 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学习任务,所学学时计入2021年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培训学时。培训结束后,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收集参训学员的学时证明,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zhb@ctbu.edu.cn

联系人:何炫梁        联系电话:62769336

 

附件:培训通知

   培训通知(网络平台).pdf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5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