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1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1-12-01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运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学习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学习研讨时,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

请组织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通过“三会一课”认真开展学习和交流讨论,并做好学习记录。12月底前,各支部要围绕全会精神开展1次以上专题学习教育,各二级党组织做好督促和指导。

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学习资料汇编收集时间截止2021121日)。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1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