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栏学习的通知

2022-09-09  点击:[]

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专栏学习的通知


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校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现对组织全校干部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专栏学习培训通知如下:

一、参学对象

1.处级干部;

2.专职组织员。

二、学习内容

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专栏。专栏课程共 22 门,其中总论 1 门,对全书进行内容概述和系统导学;分论 21 门,对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 21 个专题逐一讲解。

专栏课程以每周两课的频率持续更新。

三、学时要求

参学干部自主选择专栏中的课程进行学习,所获学分计入本人网络培训年度学分。

四、学习方式

通过电脑端或手机APP,登录重庆干部网络学院后,点击跳转至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进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专栏进行在线学习。




(电脑端界面)


(手机APP界面)

五、相关要求

请各位参学干部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蒋老师,联系电话:62769625



                                                            党委组织部 

                                                                                                          20229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