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看望老党员老干部

2021-06-28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带队走访慰问我校部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今年100岁的老校长邓平已有80年党龄,曾担任原渝州大学校长、重庆市政府参事,是抗日离休老干部,曾经和江竹筠、刘国鋕同志一起从事革命工作,获得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在邓老家中,李志雄亲自为邓平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再次获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李志雄说,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党员、老干部等十分牵挂、非常关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代表学校党委来看望。邓老虽然百岁高龄,却仍然坚持读书看报,他感谢组织的关心,并和大家一起回忆他的入党介绍人白深富、沙磁特支上级彭永梧(江姐的丈夫)和江姐等老战友的生前事迹。听了邓老的讲述后,李志雄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就是要充分发挥老党员作用,通过讲好党史故事,教育年轻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来到居住沙坪坝的老党员、老干部戴宏民家中,孙芳城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70年校庆准备等重点工作。戴宏民同志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孙芳城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的付出,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十四五”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李志雄、孙芳城同志还走访慰问了吴应发、张柏村、周希贤、王崇举、李春茹等学校历届校级老领导和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等校领导参加了慰问。近期,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等将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并为未参加集中颁发仪式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