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党建“双创”】我校党委等党组织顺利通过市级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中期验收

2021-07-07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首批市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中期验收通过名单。学校党委、经济学院党委、文新与新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人工智能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韦晓兰工作室等8个市级“双创”单位全部顺利通过中期验收。

2020年培育创建以来,各“双创”单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六个过硬”、标杆院系“五个到位”、样板支部“七个有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五个突出”开展创建工作,抓好党建主责主业,突出政治建设,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摸索创新工作方法,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市级“双创”单位总结了培育创建经验,凝练了工作特色,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为其他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提供值得借鉴的方法和思路,带动了学校党建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形成了党建工作良好氛围。

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双创”工作的领导,推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充分学习借鉴“双创”单位的典型经验做法和创建成果,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各党建“双创”单位也将在下一阶段的培育创建中,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