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学校党委组织部设置党员先锋示范岗

2021-07-14  点击:[]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提供优质服务、团结凝聚群众,学校党委组织部根据部门职责分工,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11个。

每个党员先锋岗的醒目位置上,都摆放了一个党员先锋示范岗座牌。党员先锋示范岗座牌,正面向服务对象展示了党员的姓名、部门和职务;背面写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提醒党员做好服务工作;外形采用了迎风飘扬的党旗样式,象征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项措施推动了党员在本职岗位中走在前、作表率,用好专业技能特长,服务身边人、办好身边事。

学校党委组织部还为2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5市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个“双带头”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8个设有党员服务站专门场地的学院制作了党员先锋示范岗座牌,以点带面,为学校各级党组织建立党员先锋岗,推行设岗定责、承诺践诺作出了示范。

 

党员先锋示范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