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

2021-09-16  点击:[]

9月9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会暨9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安排布置本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叶海林、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主持。

邓德敏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四个主要工作条例。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内法规制度的制订与完善,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党的法规制度,对于我们基层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有主要的指导意义,各支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以条例的规定和要求为引领,提高党建工作规范性,建设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在安排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时,他强调,各支部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组织支部党员、覆盖的群众开展学习,要让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如何做好新学期党支部工作,邓德敏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深入学习党史;三是树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理念;四是推进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的创新。

叶海林专职组织员就党建工作要主动谋划好每月组织生活学习、深入开展“六结合”生动活泼党日活动、党支部委员的增补选举、党支部的校外共建及红岩党建基地的学习培训、党员发展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党支部书记还就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在和谐、高效、务实的氛围中为新学期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揭开了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