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元旦春节送温暖 党内关怀暖人心

2022-01-1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近日,根据中组部和上级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学校党委及各二级党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病党员、困难党员、优秀党员100余人,实时地把组织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生病党员、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心坎上。

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及校领导班子成员给离退休老党员、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员、高层次人才专家、生活困难党员带去了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问候。老干部、老党员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他们思想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照顾,进一步提升老干部、老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教学科研、乡村振兴、管理服务等方面努力工作、表现优秀的党员和高层次人才,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对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了关怀,表达了组织的关心,了解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党委组织部、党委离退部、工会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慰问。

各二级党组织通过全面摸底,对本单位的生病党员、老干部、教职工党员代表、困难学生党员等慰问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

元旦春节慰问活动切实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体现党组织温暖,聚人心、暖人心,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