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二级党组织完成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2-01-17  点击:[]

近日,学校23个二级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相继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全校136个党支部书记向所在二级党组织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

2021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聚焦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一是突出述“我”,认真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二是突出述“实”,重在讲清楚第一责任人抓基层党建的硬招实招、问题不足,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三是考核评价体现“严”,各二级党组织综合平时了解、述职评议、现场测评等情况,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评价意见,确定评价等次,防止“干好干坏一个样”。

二级党组织书记在会上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均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把党建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支部书记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参加述职的支部书记们表示,向上级党组织汇报一年的工作,既是支部工作全面的总结,又是提升支部书记能力本领、增进支部工作交流的有力举措。

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学校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