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党建“双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交流党建“双创”工作

2022-03-17  点击:[]

3月16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专职组织员叶海林、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洁前往公共管理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双创”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维贵、专职组织员陈向军、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赵伟和综合办主任王燕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全国样板党支部、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赵伟向邓德敏一行人介绍了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工作,总结了支部如何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师生科研为基础,落实七个有力方面开展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经验。张维贵从如何创新组织生活形式,调动教工党员积极性,与地方基层党组织开展共建活动等三个方面交流了好经验;组织员陈向军从分解考核指标、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听了公共管理学院的介绍,邓德敏对公共管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赏,他结合管工学院党委在培育党建标杆学院、教工一支部创建样板党支部工作中的一些思考,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结束后,大家还翻阅了相关制度资料,现场考察了党建活动室,观看了党建“双创”宣传阵地。

经过本次交流,管工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双方更加深化了对党建“双创”的认识,学习了兄弟学院的好做法、好经验,对学校“双创”工作的顺利推进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