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部举办12371党建信息平台操作使用培训会

2022-03-18  点击:[]

根据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化工作部署,为持续深化智慧党建建设,进一步实现我校党员信息管理的规范化、准确化、智慧化,316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举办了12371党建信息平台(以下简称“12371”)操作使用培训会,由组织部潘阳露老师主讲,二级党组织“12371”管理员、操作员共56人参加了培训。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培训通过企业微信群以线上形式召开。

潘老师介绍了上级关于党建信息化的新任务新要求,强调了使用、维护“12371”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就“12371”日常维护和党统功能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演示了使用“12371”的关键步骤,及时有效解决了相关人员在平台使用过程中的疑问。“12371”是我市组织系统中一个重要的党建工作平台,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方式转变、促进党建工作信息化,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员信息维护的准确性、规范性、完整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