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暨专职组织员2022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2-03-18  点击:[]

3月16日,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党务干部培训会暨专职组织员2022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专职组织员和部分党务干部共48人参加了培训,由组织部副部长于频主讲。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会议通过企业微信群以线上形式召开。

于频副部长首先向参训人员解读了教育部、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强调了继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性,明确了党建双创工作今年重点任务,介绍了上级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推进智慧党建的新要求。接下来,于频对《重庆工商大学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规划》中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的工作任务做了说明。最后,她对第一轮校内巡察所反映的党建共性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根据上学期对二级党组织的检查情况提出整改建议。

    于部长发言后,组织部科长崔智勇就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等有关事项做了提醒说明。培训会通过清晰的PPT演示及直播间互动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