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党旗飘扬,战“疫”有我】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动1

2022-03-25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疫情的严峻形势,学校党委召开一系列会议,各部门迅速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齐心协力共筑阻击疫情的坚实屏障。按照3月21日学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面向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后勤处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党员教职工发出志愿者招募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报名、冲锋在前,广大党员教职工也纷纷报名、积极请战。截至目前,相关党组织党员共116人第一时间主动报名,与127名党员处科级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将随时听候学校安排,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时刻准备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志愿服务和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