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陈运超到文学与新闻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03-18  点击:[]

31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运超到文学与新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文学与新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平就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王仕勇汇报了学院一流专业申报、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校友工作等情况。学院副书记程元元、副院长邓伟、郑笑眉就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作了汇报。

陈运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院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一是学院要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契机,认真谋划学院未来发展的定位、思路和目标。二是加强学院间的交流合作,提前布局,探索交叉学科建设。三是利用好学科优势,做好院内学生考公培训,进一步助力学生考公率。四是强化政治站位,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教学质量保障工作。

会后,陈运超还参观了学院工会教职工之家,对活动场地的后续建设提供了指导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