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点赞!重工商大志愿者(四)

爱校奉献,勇毅担当——教职工志愿者服务校内核酸检测


2022-09-01  点击:[]

2022年8月28日6时30分,南岸区划定临时管控区域,学校南岸校区(含兰花湖片区)所在区域属于参照中风险管理的区域。学校第一时间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政策,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南岸校区(含兰花湖片区)实施临时管控,严防严控,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为落实“三天三检”等防疫要求,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8月28日,党委组织部牵头的疫情应急处置志愿服务组发布紧急通知,招募居住在学校的教职工参与核酸检测等服务,不到半天时间,就有居住校内和学府苑的80位老师积极踊跃报名,涵盖全校所有二级党组织,还有很多居住在校外的老师也积极要求参与,教职工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队火速成立。

828-831日,面对暑假期间因校园疫情封闭管理而导致人手紧缺的情况,广大教职工志愿者化身一个个“大白”“小蓝”,协同医护人员一起,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登记、人员引领等相关工作,为3000余名校内居住的师生开展了4轮核酸检测,累计检测12912人次。志愿者老师冲在前、干在先,坚守在防疫最前沿,圆满完成阶段检测任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为学校“扎起”、为南岸“扎起”,为重庆“扎起”。

本次教职工志愿者中有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管理干部,还有各学院的专任教师,更有学校的青年教师、青年博士。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为守护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默默奉献、逆向而行!为志愿者教职工爱生爱校的奉献精神点赞,为你们的勇毅担当喝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