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学校党校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与工作动态>>正文

宋豫副书记到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09-13  点击:[]

 

98日上午,宋豫副书记到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宋豫亲切慰问了在学院办公室工作的教职工,实地考察了办公室文化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莉莎从党的建设、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黄文就重点学科、一流专业、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璐汇报了学生返校准备、特色学生活动、学生备考等工作情况;副院长刘勇汇报了近期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就业工作;副院长侯明喜汇报了教师说课、专业审核评估、微专业建设等工作情况。宋豫对以上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回应和指导。

宋豫赞扬了学院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党建引领聚合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抓班子、带队伍、谋发展,做到统筹谋划、精诚合作,不断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是守正创新担使命,要确保常规工作正常、规范、平稳地进行,还要坚持灵活与创新,找准发展定位,突出工作重点,有序推进“十四五”规划。

三是砥砺前行开新局,新学期、新气象,要站在新的高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书记调研图片02

宋书记调研图片01

 

 

宋书记调研图片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