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培训项目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党校动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校>>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04月21日  点击:[]

各分党校:

为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现将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各分党校集中授课时间安排在4月至6月。

二、培训方式

各分党校根据学院情况自行安排,也可以联合办班。

四、报名条件和报名方法

1.报名条件。符合《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重工商大委〔202130号)的条件,已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职工和学生。

2.报名方法。各分党校根据报名条件确定参训学员名单(见附件1),汇总后报学校党校备案(备案时需提交学员名册、课程安排和开班基本情况说明,经同意后开班,两个及以上班次的分别备案)。未设分党校的二级党组织可以联系相关分党校报名。

五、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3

六、考核

1.培训考核总成绩由自学(心得体会)成绩、考勤情况和结业考试成绩三部分构成。其中,自学(心得体会)成绩占20%、考勤情况占10%、结业考试成绩占70%。分党校确定结业考试时间后,由学校党校组织参考人员在线测试。

2.学员完成规定学业且考核合格,颁发学校党校结业证书。违反《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的,取消培训资格。

七、注意事项

1.请各位学员自行购买学习用书。

2.参训学员名单确定后,请各分党校组织参训学员认真自学参考资料(见附件4)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3.各分党校要认真设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审核授课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等媒体平台上的教育资源,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先锋模范。

4.培训结束后,汇总学员成绩(见附件2),报学校党校备案。有好的培训经验和做法,也可以一并报送学校党校。

5.上报材料交到厚德楼4014办公室,电子版企业微信发给组织部何炫梁。

附件:1. 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册

2. 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成绩汇总表

3.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学大纲

4.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参考资料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421     

 

 

 

        附件1.2.xlsx        附件3.4.doc

 

关闭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共产党员网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       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平台
Prwered  by  党委组织部      @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