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培训项目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党校动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党校动态

学校党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

2022年03月17日  点击:[]

学校党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发展对象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311日至313日,学校党校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

受疫情影响,此次培训和结业考试全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校党校精心组织,紧贴培训主题,安排了学习党章、党史、党内法规、入党动机、塑造党员形象等课程,邀请校内相关专业教师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7场直播专题讲座,在校内网络教学综合平台提供了超过1200分钟的视频资源供学员自学。培训期间,党校严格考勤,认真落实教学目标,每位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热情饱满,态度端正,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参训学员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政治标准和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思想觉悟、理论修养进一步向共产党员标准靠拢,入党的愿望从情感层面逐渐上升为理性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关闭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共产党员网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       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平台
Prwered  by  党委组织部      @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