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培训项目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党校动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党校动态

艺术学院 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18日  点击:[]

艺术学院  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2022年

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2年5月13日至5月14日,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授课学习。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的1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5月13日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兰花湖崇德楼401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莉莎、专职组织员冉涛出席。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刘玉娇老师主持。

首先,专职组织员冉涛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艺术两院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培养工作,经过多年努力,学院党校培训班已经成为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共产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成为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摇篮,成为优秀青年了解党、认识党、学习党的理论的生动课堂。他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随后,学员代表、2021级马与谦同学在发言时表示将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培训,遵守纪律和相关规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最后班主任刘玉娇宣读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安排、考核方式和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后,陈松老师做了开班第一讲《党的指导思想与新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接下来第二讲《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由孔好为老师主讲;第三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由杨镔清老师主讲;第四讲《中国共产党党员》由冉涛老师主讲。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莉莎同志作了第五讲《大学生的廉洁素质养成》,她对学员们品质培育和党性修养提升做了要求,希望学员们在积极追求进步过程中,树立好正确的权力观、义利观、诚信观、勤俭观、规则观以及修身观。

本次培训共两天课程,分为五讲。教师们精心准备,从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共产党员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线上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心,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关闭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共产党员网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       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平台
Prwered  by  党委组织部      @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