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培训项目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党校动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党校动态

通识学院分党校举办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年05月24日 bgs 点击:[]


 

2022520日至22日,通识学院分党校在江北校区宏智楼509报告厅(主会场)和504505506三个教室(分会场)同时进行现场授课和在线直播,分两个班次对63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

党总支书记包晓玲为本次培训开班仪式致辞。她指出,以党课的形式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培训,是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通过培训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路线和方针,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同学们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讲,将学习内容融会贯通,为未来的成长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培训共六讲,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党总支副书记况源、专职组织员宫彪、党总支委员张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楠、支部委员栾薇薇作为授课老师,分别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和《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等专题内容。

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培训之中,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统一安排,专注听课,悉心领会,确保了学习效果,课后都认真撰写了党课学习心得。通过参加培训,同学们学习、掌握了更多的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处处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共产党员网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       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平台
Prwered  by  党委组织部      @ 重庆工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