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培训项目  学习园地  规章制度  党校动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党校>>党校动态>>正文

党校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成功举办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2年06月02日 文/赵娟娟 图/吴卫 点击:[]

5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启智楼80602会议室圆满落幕。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唐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数学与统计学院专职组织员陈南飞、分团委书记吴卫、综合办主任赵娟娟、党校联系人廖春燕出席并担任主讲老师,学院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5月27日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如期举行,唐玺同志致辞,他谈到,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他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继续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党史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觉悟,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入加入中国共产党。陈南飞重点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培训纪律及课程安排,希望学员们遵守相关规定,按照要求完成好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班共有六讲,宋明江教授、唐玺书记、陈南飞老师、吴卫老师、赵娟娟老师、廖春燕老师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现阶段任务,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中国共产党党员几个主题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清晰认识。主题学习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还集体观看了《榜样5》,通过学习榜样力量,激励自身勇担责任,甘于奉献,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更深层、更全面、更清晰的理解和认识,思想觉悟和道德情操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心,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本次培训在集体学习之余,同学们还积极开展自学和心得体会交流汇报,希望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共产党员网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       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平台
Prwered  by  党委组织部      @ 重庆工商大学